克4家夫(看看孩子的画吧[跪/]

🔥无雷请扩(见置顶:-D

这是@量子离歌 宝子之前点的星野✨


我服了,,太难了[哭唧唧/]本来准备了好多张,,但是因为画坏了好多[笑/]导致最后就只剩下这些了😢

我只有黑色然后就不知道该拿这么多的彩色怎么办[抓头/](还不是因为我画技…)

本来是画了阴影的,,一扫描给扫没了(看上去很lá🤔

真的有很多不足,,希望大佬们指点指点🙏


我画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的 用手很使劲儿的摁着纸,,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手就已经抖得不行了💦


(大家轻喷💦我的画技当笑话看就好💦


p5678:*红书上的图 侵删.
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