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4家夫(看看孩子的画吧[跪/]

🔥无雷请扩(见置顶:-D

有奖竞猜结束🎉

我不理解!!!两次了我都不知道我哪违规了

总之我就只是编辑了一下“有奖竞猜结束了🎉”之类的,,怎么就不给我通过呢??(本来有两张配图的  上面没有违规内容啊 但是发不出来)


恭喜两位宝子猜对了!![我当真没想到会有人猜出来❤]




碎碎念::

最近好忙啊💦因为快入狱了,,所以一直在赶作业,。

然后参加了一个佐鼬清明节活动[活动说明  ,(是当时晓组织除夕36h没参加后悔了吧💦),因为开学之后就没大有时间了,所以现在就在赶着画了

给两个宝子的奖,,还有有宝点了东京复仇者的松野千冬(咱尽量点🔥里面的喔)

这些我都得腾时间🌹所以有很多地方可能会不及时之类的[瘫/]

评论(3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